拟把疏狂图一醉

EMIYA♥

『红Ax原女』白夜 二十

请注意标题cp避雷,有cp洁癖切勿点入

占tag致歉 占tag致歉 占tag致歉


莫名其妙被吞的补档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卫宫宅邸时已经是夜晚。

不知为何,大家似乎都有事出门了。

“那我去做饭了,Archer还是负责警戒吧。”

留下这句话,少女便一个人在厨房忙碌起来。


叶月祈的情绪看上去不高,Archer觉得可以理解。

满以为能够找到Lancer的master藏匿的地点,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不过,今天倒不是一无所获。

虽然十分稀微,但是邻町有几处场所竟然真的有Lancer活动过的痕迹。

Archer本已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只是Lancer那家伙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狡猾,尽管叶月祈一路循着残留的魔力找了过去,那个青色的从者却早在他们到之前就离开了。


叶月祈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视线里。

端着看上去像碗的东西,好像正往他的方向过来。


“喂,那里——”

还没来得及出声提醒,少女的额头便“咚”地一声撞在了透明玻璃上。


“……”

到底在干嘛啊,那家伙。

将全程看在眼里的骑士眉毛动了动,不禁扬起了唇角。


……

到底在干嘛的是他才对。

说是警戒,却优哉游哉的盯着自己主人看了半天。


在Archer思考这其中是不是有哪里出了问题之间,叶月祈已经走到面前,将手里装着食物的碗朝他递来。

“我随便做了点,不介意的话要吃吗?”

然后,问了出乎意料的话。

“……祈,servant是不需要进食的,你不知道吗?”

Archer接过碗,却还是忍不住提醒她。

然而——

“我知道,只是……Saber小姐,似乎一日三餐还有睡觉都和生前一样,我……”

Archer的眼睛微微睁大。

叶月祈没有说完,但骑士已经知道了那句话接下来的部分是什么。

——我想让Archer,也像人类一样去生活。

这样毫无意义、无聊而多余的思考。


Archer没有说话。

少女漆黑的瞳倒映着他的脸,与这夜色一般纯粹宁静。

面对这双眼睛,他好像无法像一贯那样从容的说出挖苦她的话来。



“咦,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从后边传来了不知何时回到家的少年的声音。

叶月祈回过头,没听懂卫宫士郎的意思:“卫宫同学,出了什么事吗?”

卫宫士郎边朝这边走来边道:“啊,出事倒没有,只是我以为你们会在远坂家——留在玄关的纸条没看到吗?远坂接了一个电话回自己家去了,我和Saber出门送藤姐前怕你们不知道,特意放在很显眼的位置。”

“……欸?”


几个人来到了门口。

“……啊咧,原来被吹到地上了啊。”

卫宫士郎从地上捡起被翻了个面的白纸,正如他所言,上面写着远坂凛回了自己家的事。


“既然如此,我们也过去吧。”

叶月祈当下决定道。

虽然Lancer远在邻町,并不排除夜晚会到深山町那边去的可能性,如果身边没有从者保护的远坂凛和他遇上就糟了。

赤色的骑士没有异议,抱起少女跃向深黑的夜色,很快消失在视野。

自始至终,一句也没有搭理卫宫士郎。



远坂邸里面一片漆黑。

紧闭的大门敲了几下无人回应,叶月祈朝身旁的骑士投去一个眼神,Archer的身影立刻消失在原地。

不到半秒,门从里面被打开了。

灯的开关没有反应,不知被谁给破坏掉了。

叶月祈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。随着步伐的移动,从前方愈发清晰的传来血腥味。


突然,她踩到了一滩像是水渍的液体。

好巧不巧,本以为彻底报废的灯泡在下一秒发出了“滋啦滋啦”的声响,毫无征兆的亮了起来。


“——!”

不自禁的、倒吸一口凉气。

在她的正前方,远坂凛一动不动的倚着墙坐在血泊中,双眼紧闭,只剩下胸口微弱起伏着。


“远坂!”

叶月祈和弓兵同时跑到红衣少女跟前。

远坂凛的腹部有三道贯穿伤,其余都是类似拳头的钝击造成的重创,体内的内脏似乎也收到了不小的损坏,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。

叶月祈手指发抖的按在那些还在汩汩往外冒血的伤口上。


“祈,怎么样?”

迅速确认了房子里已经没有侵袭者,Archer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的魔术只能将伤口封闭……”

两道汗水从少女额头上缓缓滑下。

叶月祈不会使用治疗魔术,往跟她毫无维系的远坂凛身体里灌注魔力也是徒劳。


“总之,要先把她搬到床上。”

她冷静而反常的向骑士下达了指令。

可见的伤口处理完毕,其余的只能靠远坂凛自身的自愈力。

两只鞋底都沾满了远坂的血,随着走路的脚步在地板上发出黏腻的水声。

虽然Archer告诉她附近都没有袭击者的气息了,叶月祈还是关掉了客厅的灯。


远坂凛的呼吸很微弱。

会将作为魔术师而言堪称优秀的少女如此重创,对方果然是那名Lancer的从者。

不仅在身上捅了三次,还使用拳头这种粗暴的武器,要说恶劣也……


“…………”

思考空白了一下。

叶月祈盯着远坂凛腹部的创口,耳朵里忽然灌满了催起吐意的嗡鸣。


那伤口的形状,不是长枪——


“祈!”

Archer的声音一瞬间贯彻大脑。

“……啊、”

叶月祈下意识的应了一声。

Archer的表情看上去着急又凝重,好像已经喊了她很多声。

“我问你要不要紧,脸色变得很苍白啊。”

叶月祈神色古怪的摇了摇头。

“不,我有哪里能要紧……受伤的是远坂,Archer应该关心她才对吧……”

语气肯定的回答了骑士的话。


“……”

Archer沉默了片刻,伸手想扶住少女看上去快要站不稳的身体,却在碰到前突然被躲开了。

叶月祈的视线恍惚不定,像是眼前不断浮现远坂凛满身是血的场景一样,肩膀微微发着抖。

圣杯战争会出现流血者,这一点她早就知道了。

然而,当那个印证突然摆在面前时,理性还是无法接受。


“冷静点,祈,这种程度的伤还不会轻易死掉。”

Archer再次沉声唤道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叶月祈勉强的闭了闭眼睛,找回了几分冷静。“这里没有我能帮上的地方,我……先出去了,Archer就陪在远坂同学身边吧。”

像是仓皇而逃一样,少女抬着僵硬的双脚离开了灯光昏黄的房间。


强压下嗓子里的吐意,她穿过血腥浓郁的大厅。

月亮仍旧被挡在厚重的云层后,视野里只剩下窗外遥远的路灯散发的一丁点光亮。

用指甲嵌入掌心的痛觉保持着意识,叶月祈深吸口气,打开了大门。


然而——

“你要去哪里,祈。”

本应该留在远坂凛身旁的Archer,不知何时出现在背后。

是她没控制好发出的声音呢,还是Archer从一开始就察觉到她的意图了呢。

“我有想确认的事情。”

“那么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Archer的声音里听不出情绪,只单一的传达着坚定。

“不,袭击者有可能再来,Archer还是留在远坂同学身边。”

“别说傻话了,要我呆在这里,你却一个人在夜晚跑出去吗?”Archer皱起眉头,声音里夹杂着隐隐的怒火。“祈,要是你也出事的话会给我带来多大困扰,你该不会没有一点自觉吧?”


“怎么会。”

叶月祈转过身。

无月的夜色下,只有远处模糊而微弱的光映照着她的轮廓,原本清瘦的身影显得越发单薄。

“还记得我的魔术能力是什么吗,Archer,用来逃跑绰绰有余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被她一提醒,骑士想起来了。

连Caster也吃了一惊的空间魔术,如果认真用于逃跑的话,的确就算对方是servant也无可奈何吧。

远坂凛也说过,叶月祈就是这么将他从爱因兹贝伦城堡带回来的。


“放心吧,Archer,我还没有打算送死。”

见他神色已不再像刚才那样凝重,少女又出声说道。

与Archer沉默的对视了几秒,叶月祈重新背过了身。

没有再确认骑士的态度,少女的身影在视野里闪动了三次后,彻底消失不见。

她知道,这一次Archer不会再阻拦了。


只是,因为脑海中充斥着太过繁杂的思绪,少女忽略了一个微小的不和谐之处。

——尽管失去了魔力相通的维系,远坂凛和Archer的契约也还在继续。

即是如此,为何Archer却丝毫未察觉到,他的主人身陷险境的异状呢?



头顶是翻涌的漆黑云海,耳边是尖锐的风声。

压根不去确认周遭的景象,叶月祈犹如鬼魅一般穿梭在小镇中。

通往邻町的路,在夜间不会遇到什么人影,对她而言已经无比熟悉。

正因熟悉,才始终无法压抑从心底泛起的恶寒。


远坂凛腹部那道伤口是被利器贯穿所留,尽管伤口已经少许的凝合了一点,依旧能辨认出凶器的大致形状。

前后长度相同,宽不多不少恰好3厘米,这样的武器,她只在一个人那里见过。

——那个男人,曾在她面前,仅一次不小心拿出来过的黑键。


几乎无间断的使用魔术,不到十分钟,抬眼可见的教堂就出现在前方。

心脏不受控制的疼了一下。

停止了空间魔术,叶月祈朝教堂缓缓走去。


对不起……

厌恶着竟然怀疑那个人的自己,少女不停的朝不在这里的人道着歉。


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

伴随着过度使用魔术后的剧烈心跳,叶月祈大口呼吸着冰冷的空气。


但是,不去确认不行。

她不相信言峰绮礼是打伤远坂凛的人,而对此产生怀疑的自己,简直不可饶恕。

所以,拜托了。

叶月祈轻轻闭上眼,而后,将手指缓慢搭上了深褐色的门扉。

请让我相信您——



“吱呀”

厚重的教堂大门发出尖锐的声响,一点点开启。

月光随着门扉的打开透射进完全漆黑的室内,将少女的影子长长的投在苍白的地面。

直到这时候,叶月祈才忽然想到,她还没想好该怎么向言峰绮礼开口询问。


这个时间,教堂里理所当然空无一人。

叶月祈缓缓迈进了那条熟悉的过道。

轻细的足音碾动了地板上的灰尘。


脚步忽然停住了。

相隔三米外,浮在空气中的尘埃异样的飞动着。

叶月祈猛地扭过头,漆黑的门旁,一双眼睛正在月色下泛出浑浊的光。

——


因未曾预料的情形,少女的身体僵了一瞬。

见自己已被发现,男人没再躲藏,大大方方的摇晃着走了出来。

“哟,祈,你果然来了……嘻、他真没骗我呢!”

叶月祈往外望了一眼,似乎发觉到她的意图,男人迅速用身体挡住了通往门外的路。

“怎么了祈,看见最爱的父亲太过激动到说不出话了吗?嘻、嘻嘻嘻、哈哈哈哈哈哈!”

从漆黑云层中透出的惨淡月光下,叶月正义的笑容犹如狰狞的恶鬼。


不知为何,与叶月正义直面相对,她的心里反而平静了下来。

从数年前起,这个男人就在她心里深深埋着恐惧的根系。

即使已经从叶月正义身边逃了出来,在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,还是会生理性的感到害怕。


但是,现在已经有所不同了。

每一次被恶鬼的声音拽入深渊时,都有一双手穿过迷雾、一次又一次固执的找到她。

于此漆黑的世界,让她重回光明之处。

只要在他身边,就算荆棘满地也宛如天堂。


叶月祈清冷的目光淡淡的落在那张扭曲的脸上。

她来这里有更重要的目的,没有时间和这个男人周旋。

Archer还在等她回去。


“我的、我的祈,嘻……嘻嘻,从你走后,我每天依然都在看着你哦……你那可爱的身体和雪白的肌肤,布满我亲手留下的血印,嘻嘻嘻嘻……”

叶月祈不予理会男人的疯言疯语。

夜晚是属于魔术师的时间。

在这里更不会被人窥见,必要的话,就算使用点粗暴手段也是没办法的吧。

用极其短暂的时间作出决定的少女,指尖轻轻弯动。

然而,在那魔术发动之前——


“啊对了,我倒是忘记了,这件事你的确还不知道呢——”

叶月正义突然,用诡异的语调说着含义不明的话。

那语气,让她忍不住想要干呕。


男人嘴里不知何时流出了口水,他朝少女挪动了一步,伸向前方的手似乎在画着什么。

等叶月祈终于反应过来那只手描摹的形状正是自己的身体时,男人已经摇摇晃晃的走到了跟前。

涎液滴滴答答的淌下来,落在地板上。


叶月正义咧着嘴,用夜半私语一般毛骨悚然的声音,一字一顿的说道:“在你曾经吃东西,睡觉,洗澡的地方,那里全部——都有能让我看到的眼睛哦。”

“咔哒”一下,脑海里有什么东西被拔掉了。

叶月祈猛然睁大双眼,骤然缩小的瞳孔不受控的颤抖起来。

“我刚才说每天都在看你,你一定以为是臆想吧,很遗憾的告诉你——答错了!”

男人伸出湿长的舌头在嘴边舔了一圈,扭曲地大声笑起来。

“错了,错了,错了错了错了错了!我一直在看着啊,在你逃跑的这段时间,我的眼睛每一天每一夜、每时每分每秒都看着你(这个词好像不让写)的身体啊!曾经被摄像头记录下的视线全都留存着!在屏幕上一遍一遍舔着你浑身上下的皮肤直到(这一句也不让写)在你身上!哈、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叶月祈忽然站不稳似的后退一步,捂住嘴蹲到了地上。

她如同掐碎血肉般狠狠揪紧肚子,像是要将内脏呕出来一样拼命地呕吐起来。


“哈哈、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尖锐的笑声在寂静的教堂里回荡。

对少女的反应满意至极,叶月正义咧着嘴摇摇晃晃走到她身后,朝伏在地上的少女缓缓伸出了双手—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狗躲着不露面是有原因的,当然是某人的指示

祈妹使用魔术聚精会神用于逃跑是能从servant手里逃掉的,b叔那次逃不掉是因为她被伊莉雅打成重伤,再加上爱因兹贝伦城堡里有结界牵制(私设)

祈妹身体没有不洁


上一章:十九 


下一章:二十一 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